Friday, October 17, 2008

大学生涯...end



哇, 今天竟然是大学上课的最后一天了呃!!!
虽说还有考试在后头,
但, 毕竟...也是上大学的课的最后一天了
我的这一天也到了!
期待了那么久, 奇怪, 竟然没特别感觉
可能, 考试快到了, 压力的感觉比较强吧, 毕竟, 最后一次考试, 不允许出任何差错...
也许不是没感觉吧, 只是不肯去想想

老是听别人问说你要做什么, 打算做哪一行...

很烦
也许, 因为连我本人都不知要干嘛吧

但, 他们又继续说, 怎么不知道要干嘛啊? 那么大了, 一点planning都没有吗? 很任性呃

那, 是我要做的工作, 一定会请我吗?
有空位吗?
我有资格吗?
当然, 没试过一定不可能得到, 我一定会尽力争取我要的工作的
不过, 奇怪了, 我要干嘛干你屁事, 我又没有义务去养你
再加上我要是饿死了, 也不需你来付我的funeral费用, 最多, 我不收你的白金, 哼!

原来, 大学毕业, 是这一种感觉
不管了, 专心读书吧, 加油, 加油!!!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Good luck in your final exam!

s u s i e said...

thanks ya!!
have a nic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