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回报



今天的年轻男女谈恋爱, 都非常在乎回报

‘我对他那么好, 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给她钱花, 她就不应该背叛我’

‘我做饭给他吃, 他就应该回家吃, 不应该出外沾花惹草’

什么付出多少, 就应该得到多少回报的

真爱, 是不求回报的

每天, 只需静静, 偷偷的看着他, 知道他的状况就已经很满足

只要看到他开心; 自己也会开心

只要可以在旁聆听他诉说, 就感觉非常幸福

帮他做饭, 做家务; 为她赚钱养家, 都是自愿的, 只为博得他 / 她的一个微笑

就算有一天, 他 / 她爱上了它人, 也会尽全力成全他 / 她

因为这是他 / 她所要的幸福, 深知一直纠缠着他 / 她, 只会增加他 / 她的负担

如果你还再在意回报, 那... 至少我可以肯定, 你那一段恋情, 不是你的真爱

能在人生当中遇到真爱, 是非常难得的

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你...找到了吗?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很多时候,恋爱中的情侣总是期待自己付出的一切会有所回报,但,当你真的爱上了,你就不再在乎什么回报了,静静的跟着对方走过的足迹,一步一步的走,你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