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如果

相信‘如果’ 这量个字对大家而言, 一点都不陌生吧

没错, 今天就来聊聊大家常在日常生活中说的如果

如果我少出去玩一点

如果我读多一点

如果我努力一点

我就pass了

骄傲一点的, 我就HD了

………………………………………………………………………………

我呸

你要是早知道你会考的那么好, 为什么当初

宁可出去玩, 都不肯在家乖乖念书呢???

就只是为了面子, 你不要人家看不起你

认为你只是书呆子,

除了读书, 好象, 什么都不会似的

可是, 事实真的是这样啊!!!

干嘛不认啊???

你本身都看不起自己的性格, 你要外人如何看得起你啊???

搞到自己遍体鳞伤

玩了一整天, 还要回家熬夜念书

真正爱玩那个, 到家后, 早已睡得不省人事了

成绩, 甚至还比你好

讽刺???

这就是人生

爱面子的人, 的可悲一生 (ps:也许, 他们乐在其中)




从小女孩, 变大女人



自然, 罗罗嗦嗦的唠叨一大堆有的没的

希望大家见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