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人生哲学

昨天, 你什么都没有

外人看不起你

当你过街老鼠, 看到你, 能闪, 尽量闪的远远

好象怕你会跟他们借钱, 带麻烦给他们


今天, 你有了点成就

他们眼红了

嫉妒你

怨恨你

说一大堆有的没的, 是是非非满天飞

吃不到葡萄, 说葡萄酸吧


小妹我个人呢, 认为

以其你花所有的时间躲在黑暗哪里妒嫉某个人的成就, 倒不如实际点

把那时间用来想想要如何突破自己

使自己更上一层楼, 不是更好吗???


被人家在背后眼红的那人呢,

有时后不要太在意人家怎么说你

作好自己的本分

就是对那些妒嫉你的人最好的报复了





好歌介绍: 周杰伦 - 稻香

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
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 堕落 请你打开电视看看
多少人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们是不是该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着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我说的 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
笑一个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童年的纸飞机 现在终于飞回我手里
所谓的那快乐 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 谁在偷笑呢
我靠着稻草人吹着风唱着歌睡着了
哦哦午后吉它在虫鸣中更清脆
哦 哦 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着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t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