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分身术

当课业, 工作客似云来时。。。

22/9 - Leo Club Monash University Blood Donation Campaign

23/9 -IBS assignment 2, 3000 words
- Moral Project Set Up Booth
- Leo Club Monash University Health Awareness Week

26/9 - Project Management assignment, 4000 words


当时间不够用时

我。。。就正式变成



干物女

所以, 今天的星期五夜晚, 我。。。会在这, 写部落格 Zzz。。。

还有, 还有, 当然, 难免少不了, assignments的陪伴

如果我会分身术, 那该有多好啊

另一半的我,

可以逛街去了

看戏

喝茶

唱歌

做回休闲的我自己。。。

但是仔细一想

小女子, 一旦有多余的时间, 老毛病就会找上门了。。。

开始胡思乱想了

所以, 偶尔忙忙忙的生活, 感觉, 挺不错的

可能, 也正是我需要的吧

加油! 加油! 没什么难得倒本大小姐我的!!! 嘻嘻。。。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