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一个人

一时即兴, 决定一个人去逛街…

真是值得恭喜的...

认识我的人, 知道本小姐我呢, 从来宁死在家也不愿意一个人出去逛街的... 不甘寂寞嘛...

但是今天, 不知哪儿来的勇气, 一个人驾车到sunway pyramid去了...

心想, 只想一个人好好的逛街, 不要说话, 不想要应酬任何人 (否则, 我也不会一个人逛街去了)...

怎知, 人算不如天算, 遇见还瞒多学校同学的, 搞得我一直绕圈跑 (就因为懒得打招呼)

人生有时候还蛮讽刺的, 你相见的他, 你一定见不到他; 你不想见到的, 你一定见到他, 还真的气死 >.<


不过, 其实, 一个人的感觉还不错哦...

要做什么都可以随心所欲

要去哪里也不需得到允许

更不需拼命想话题来说

就这样轻轻松松, 个人烦恼也给抛到远远的, 整个人, 冷静了许多...


我决定了, 以后要去远一点, 最好去到没有熟人的地方 =p

2 comments:

*Kelly* said...

同意同意!有时和人在一起,没话题又要找话题聊。累!

evil yun said...

Lol, not bad right going around alone =)? U just have to learn how to enjoy it.